金灿灿

“To the light , Never say die.”

Let me out【番外】


又名:先知的日常

“师傅,我的后半生,难道还会像现在这样,平平淡淡吗?”

郭子凡皱了皱眉。

“叫我子凡就好……你的后半生,不会再甘于平淡,你将会有所作为。”

“真的吗?子凡师傅,我会有什么作为呢?会不会发财啊?”

郭子凡眉头依然紧皱。

“天机不可泄露,接下来的事,只有靠你自己去领悟了,送客。”

说完,郭子凡挥挥手,一个人从黑暗里走出来,示意客人到此为止。

“哎!不对啊!我这才问了几句话怎么就送客了?你别动我!你以为就你会擒拿手啊!哎呦喂,轻点!轻点!”

郭子凡揉了揉紧绷的额头,没一会儿,送客的那位,回来了。

“怎么样?师傅!还没有关店的想法?”

“去去去,一边儿去!你以为你是孙悟空啊,师傅长师傅短的!我就不关!这店我要永远开下去!哼!”

郭子凡说完,傲娇的哼了一声,那人走到郭子凡面前,熟练的开始给郭子凡按摩。

“好好好,不关就不关,我陪着你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哎,对了,夏之光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啊?”

“今天轮战战和老韩值班,所以我就偷跑了呗。”

“行啊!光哥!你现在都学会偷跑了!以前正直的你哪去了?”

谷嘉诚带着伍嘉成进来,一边调侃夏之光,一边把门从里面锁上。

“你们不是也偷跑了,还好意思说我~”

“这可不一样,我是队长,我想什么时候走,就什么时候走。这是队长家属,我想什么时候带走,就什么时候带走。”

夏之光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表示:

who care?

“没预约了吧?”

伍嘉成看着郭子凡,郭子凡笑着点点头,于是伍嘉成一把撤掉郭子凡颜色深沉的桌布,把饭放在桌子上。

“我们现在见你一面也不容易啊!还得提前预约!”

“那可不,我们师傅现在忙的很!再过几天估计我见一面都要预约了~”

夏之光在旁边酸郭子凡,郭子凡嘟起嘴,委屈了。

“我这不是都听你的,每天限客了嘛~怎么还这么埋怨我啊!
不是你当初说了要我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嘛~
我喜欢的你已经追到了,还不让我追点别的东西啊~”

夏之光听完,笑了,好家伙,现在都学会甜言蜜语了,真了不得。

“是是是,你说什么都对~”

郭子凡一看夏之光态度已经放松了,满意的在夏之光凑过来的嘴上亲了一下。

“妈呀!你还是我认识的郭子凡吗?怎么这么………”

谷嘉诚捂住伍嘉成的眼睛,表示这种儿童不宜的画面,还是不看为好。

“唉………还是年轻好啊~想干什么干什么~”

伍嘉成又开始了日常发牢骚,谷嘉诚一挑眉,捂着伍嘉成眼睛的手,捏住伍嘉成脸颊,转过来,吻了上去。

“说吧,你还想干什么,我今天陪你干到底!”

伍嘉成脸一红,笑着摇摇头,他其实就是嫉妒他们小孩子,喜欢就敢表达出来,不过今天的谷嘉诚,很令伍嘉成满意。

四个人围着郭子凡占卜的小桌子,吃着香蓬蓬的饭,吃完饭后,谷嘉诚主张玩几把扑克。

夏之光被郭子凡派去开窗户,免得下次来人的时候,发现占卜屋一股饭味儿。

谷嘉诚洗牌,伍嘉成拉上窗帘,郭子凡打开一盏小台灯,整个气氛十分神秘。

不知道的,还以为他们在做什么不正当交易。

“打大A?”

“好。”

四个人开始轮流拿牌,第一轮郭子凡拿到了一张红A。

“亮吧,谁亮?”

“我。”

郭子凡把自己的A亮出来,观察着其他三个人的表情,不愧是做警察的,完全没有什么异常。

郭子凡轻笑,太小看他先知的本事了吧?

郭子凡盯着他们的眼睛,没一会儿,就知道谁跟他是一家的了。

第一轮,郭子凡和伍嘉成是一家,他们两个逼的谷嘉诚一张牌都没有出。

谷嘉诚叫嚣不服,第二轮很快就开始了。

红A依旧在郭子凡手中,这次,夏之光跟他一家,两个人稳赢。

一连玩了好几轮,每次都是郭子凡和搭档赢,谷嘉诚不服。

“子凡!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耍赖!你是不是动用你的能力了!这样作弊没意思啊!”

郭子凡耸耸肩,一副 我就作弊了,你能把我怎么样 的样子。

谷嘉诚气不打一出来,拿手中的扑克撒气。

夏之光嘲笑谷嘉诚。

“怎么没意思,我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啊~第一次见你气成这样!”

伍嘉成也偷笑,郭子凡和夏之光两个人明着笑他,谷嘉诚更加生气了。

“不是,你们…………”

“里面有人吗?先知你还在吗?”

“嘘!!!”

郭子凡这一嘘,四个人马上噤声了。

“哎?怎么回事?明明刚才还听见声音的啊……”

听了半天,发现里面没人后,门外的人便走远了。

谷嘉诚一听那人走远,马上满血复活,要决战到天亮。

郭子凡当然无所谓啦。

跟先知玩牌,虐的你体无完肤!

---END---

评论(9)

热度(54)